快 速 訂 房

-關於-

天空格子商旅呈獻以展翅飛翔,漂浪湧動為意象打造外觀,豐富的馬賽克磚色彩演繹澎湖夏季明亮的調性,全館29間精緻客房透過清新而簡約的設計讓前來住宿的旅人在舒適的休憩外,更能在白天歡樂的旅行後體驗完美的鬧中取靜,沉潛一天的情緒。

天空格子商旅距離市中心不到5分鐘車程,享受便利機能之餘,商旅坐擁寧靜的傳統聚落之中,更為忙碌的旅程掙得清閒的居住環境,一樓挑高設計為商旅帶來更遼闊的空間美學,非洲柚木實木餐桌組成的用餐與休憩區展現高度品味,一樓提供退房後的沖洗設施服務,二樓客房以上介於工業風與現代極簡主義的過度風格,帶點清水模質感,沐浴設計的美學之中。

全館採用全系列TOTO衛浴設備,乾濕分離,舒適床墊與大片落地採光,部分房型提供陽台眺望聚落.高樓層海景,無障礙雅致房等設施,我們以完善的設施為商務與旅行客人在每個環節貼心設計,細心服務,更以實惠的價格為來到天空格子商旅的每位旅客創造得一無二的澎湖住宿經驗。

…>更多

-注意事項-

1.進房時間為15:00,退房時間為翌日11:00前;進房前後大廳櫃台可寄放行李。(行李寄放時間為早上7:00~晚上10:00,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本館不負保管責任。)

2.因澎湖水資源缺乏並提倡低碳島所以續住之房間僅供房內備品之更換,基本垃圾地板之清理,並無床單寢具之更換請見諒!

3.如需送機場服務請事先預約《最晚請於離開前一天中午12:00前告知班機或客輪時間及人數》,為避免耽誤您寶貴的旅遊時間請務必配合。

4.本場所全棟及房內全面禁煙,如有需求者請至一樓大廳外;並請維護房內之基本清潔,勿任意移動房內擺設及床鋪桌椅。

5. 飯店內嚴禁烹煮酗酒喧嘩、轟趴即嗑藥等違法行為,一經發現絕對報警處理,飯店有權請住客退房且不退還住宿費。 請愛護一切用品及設備,毛浴巾請勿攜帶外出使用,如有遺失損壞請照價賠償。

6.關於寵物入住:僅提供合格導盲犬同行入住(入住時須出示合格犬工作證)。

7.由於本飯店為小型商旅房間數不多,為避免指定樓層房間影響後續訂房作業,故無法指定房間,一律依當日排房為主。 請妥善保管房卡,若有遺失須支付300元工本費。

8.大廳櫃檯人員值班時間【早上7點至晚上9點】,【晚上9點至早上7點】大廳櫃檯將無值班人員,大門改為感應卡控制進出,若您有緊急安全相關事項需要協助,請您撥打指定電話,由夜間安全值班人員協助您處理。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