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關於

天空格子商旅Sky Square Business Travel

天空格子商旅呈獻以展翅飛翔,漂浪湧動為意象打造外觀,豐富的馬賽克磚色彩演繹澎湖夏季明亮的調性,全館29間精緻客房透過清新而簡約的設計讓前來住宿的旅人在舒適的休憩外,更能在白天歡樂的旅行後體驗完美的鬧中取靜,沉潛一天的情緒。

天空格子商旅距離市中心不到5分鐘車程,享受便利機能之餘,商旅坐擁寧靜的傳統聚落之中,更為忙碌的旅程掙得清閒的居住環境,一樓挑高設計為商旅帶來更遼闊的空間美學,非洲柚木實木餐桌組成的用餐與休憩區展現高度品味,一樓提供退房後的沖洗設施服務,二樓客房以上介於工業風與現代極簡主義的過度風格,帶點清水模質感,沐浴設計的美學之中。

全館採用全系列TOTO衛浴設備,乾濕分離,舒適床墊與大片落地採光,部分房型提供陽台眺望聚落.高樓層海景,無障礙雅致房等設施,我們以完善的設施為商務與旅行客人在每個環節貼心設計,細心服務,更以實惠的價格為來到天空格子商旅的每位旅客創造得一無二的澎湖住宿經驗。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