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訂房須知
注意事項

1.入住隔天早上11:00退房;退房時請一併將鑰匙繳交回服務中心。

2.除指定的寵物車之外,其他車恕不接受寵物入住。

3.入住寵物車之遊客,請將您的毛小孩繫繩遊園,避免打擾其他遊客並隨手清理毛小孩的排泄物。

如攜帶寵物入住非寵物露營車,經工作人員勸導仍未改善者,將請您主動離開,住宿費用不予退還。

若私帶入車內被工作人員或其他遊客發現告知後,晚上需強制要求放置本莊園服務中心辦公室內,每隻寵物將酌收600元放置費。

4.房內嚴禁吸菸,請共同愛惜房內所有物品,如有損壞需照價賠償。

5.請依所屬房型之訂房人數入住,如須加人請事先告知;若臨時加人或謊報人數,恕拒絕入住;亦無法現場變更房型(號)。

6.房門鑰匙若不慎遺失,將收取更換新門匙之費用200元。

7.不得有其他法律上規定之違法行為,違者將依法處理,並強制退房。

8.園區位處山區,禁止施放天燈及煙火、炮竹等易燃物品,如發生意外,將由住客負擔全數責任及損害賠償。

9.請妥善保管您的貴重物品,本園對貴重物品遺失概不負責。

10.為落實綠色生活,響應環保,提醒您自行攜帶盥洗用具;謝謝您對環境的愛護。

服務中心櫃台值班時間:

(1)服務中心櫃檯值班時間至【晚間20點》止。

(2)【晚間20點至早上7點】,服務中心櫃檯將無值班人員。

(3)【晚間20點至早上7點】,因安全考量,莊園閘門將關閉,控制進出。

※若您有緊急安全事項需要協助,晚間20點後,請您撥打指定電話,由值班人員協助您處理。



訂房規約

 

~~訂房須知~~

1.入住時間(CHECK IN):PM 15:00,退房時間(CHECK OUT):隔日中午11:00以前。

2. 每台露營車,不分房型均為2人一車計費,第3人起加收人頭費,未滿6歲的小朋友請家長務必攜帶健保卡或有效證件。

※每車僅限一位6歲以下幼兒不佔床免費入住(不包含早餐);第二位起依『加人』加費。

3. 入住體驗每車皆享有陽光活力早餐2份、「早餐時間」:早上07:30~10:00

4. 訂位後請於規定期限內繳付訂金,期限內未完成繳款者,訂單即視同取消。

5. 入住須持有附大頭照之有效證件如身分證、健保卡, 護照或居留證,無法出示者恕不提供入住。

6. 露營車號18車~20車為二人房車型,限住2人。

7. 2022/07/01起莊園不再提供一次性備品(牙膏.牙刷.浴帽.香皂.室內紙拖…等)。

8. 園區位處山區,屬戶外露營場區,有高低落差、斜坡等路段,年長或行動不便者請評估體能狀況。

9. 各家通信業者訊號強弱不定,有重度網路需求者,建議評估是否合適再安排行程哦。

 

~~莊園平假日定義~~

◎平日:週一~週四           ◎旺日定義:週五、週日、暑假七.八月之週日~週五、連續假日前一日及最後一日
◎假日:週六                     ◎特殊假日定義:連續假期、國定假日

 

~~取消訂位 相關規定~~

1. 入住日(不含),前十四日通知辦理取消訂位,定金全額退費。

2. 入住日(不含),前十至十三日通知辦理取消訂房,收定金之30%為取消費。

3. 入住日(不含),前七至九日通知辦理取消訂房,收定金之50%為取消費。

4. 入住日(不含),前四日至前六日內通知辦理取消訂房,收定金之60%為取消費。

5. 入住日(不含),前二日至前三日內通知辦理取消訂房,收定金之70%為取消費。

6. 入住日前一日通知辦理取消訂房,收定金之80%為取消費。

7. 預定入住日當天通知辦理取消訂位,收定金之100%為取消費(恕無法更換入住日期)。

8. 更改入住日期限變更壹次,如經變更後不得取消;延期後如需取消則依第一次取消通知到達時間(訂單正式取消)為計算退還定金之標準。

※取消訂單退款,每筆收取15元銀行轉帳手續費;莊園固定每月25日退款(遇例假日順延)。

例:通知取消訂單後,最遲在當月20號前提供退款帳號『影本』(銀行.分行別.帳號.戶名),安排在當月25號退款;若超過20號提供,則在次月25號退款。

~~ 延期入住 ~~

1. 如遇天災,經主管機關發佈訊息,例地震、颱風、等不可抗力因素,訂金保留一年。重新預約訂房時請告知莊園需使用保留的訂金。

2. 延期訂房僅限一次,須於住房日期14天前,來電辦理,保留期為一年內。

※常態雨季或陣雨不列入退款或延期範圍,營區大多為露天場所易午後陣雨,訂位請多考量!

~~住宿規範~~ 

1. 為了避免現場爭議,請依『訂房人數』入住,恕無法提供『超額人數』入住。

※每車僅限一位6歲以下幼兒不佔床免費入住(不包含早餐);第二位起依『加人』加費。

2. 隨身物品以及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如有遺失,園區一概不負責任。

3. 為了保持清爽,露營車內禁菸、寵物 (除園區特別開放的寵物車)。

※寵物露營車號21車及22車;寵物清潔費另計,600元/隻/晚。

4. 園區內禁止賭博、吸食毒品及聚眾滋事等一切違法行為,經管理員勸導仍未改善者,將請您主動離開,住宿費用不予退還。

5. 全區域禁帶高壓電器、請勿施放煙火、天燈等易燃物品。

6. 露營車設備請珍惜使用,不可將園區其他設施搬進車內,如有毀損,需照價賠償。

7. 晚間PM22:00點過後請您放低音量聆聽夜晚蛙鳴、觀賞星兒閃閃的夜空。

8. 除了美好回憶,請勿帶走園內的一草一物,園區種植花卉蔬果,未經同意,請勿主動採摘。

9. 園區內電源插座只提供小電補光之用,勿使用任何高負載之電器(限800瓦以下),避免園區大跳電與公共危險。

10. 園區內使用設施沙坑、溜滑梯、兒童戲水池等,請注意自身安全,未成年者請家長務必陪同行動。

※兒童戲水池秋.冬季節不開放

11. 自然生態的環境,一定會有螞蟻、蚊子、蒼蠅、小昆蟲、請自備防蚊物品並著長袖衣褲避免叮咬。若特別介意蚊子、昆蟲的朋友們,請謹慎決定後再訂房,避免爭議,謝謝。

12.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可與園區值班人員聯絡呦〜 Tel:037-931928。



不可退款專案適用規約

無專案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