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關於-

來到「原鄉」,感受放鬆的緩慢步調,騎乘腳踏車,慢遊在鄉間小道上,清新的空氣,
帶有淡淡的花香;享受獨特的「黃金溫泉」,仰望山巒景色,洗淨了疲憊與生活中的壓力;當夜幕低垂,銀河與滿天星空,是曾經許久不見的畫面;原鄉溫泉 ---- 致力給您美好的精彩假期。

 

…>更多

-注意事項-

營業時間:7:00~21:00,民宿不是24小時營業,煩請於晚上21點前辦理入住手續,若需詢問訂房或相關資訊,請於營業時間來電,謝謝您。

★★訂房前,請先詳閱訂房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01、請加入原鄉溫泉 line@客服ID:@gus5181s,提供即時性的客戶服務。

02、如需預訂 當日住宿,請來電 03-8876307,查詢「房間數量」及「價格」。

03、訂房旅客,需同意於三日內支付房價總金額 30%,連續假日50%,尾款可 提供 刷卡服務,以保留房間之權利。

04、為保障您交易的安全,請於辦理住宿時,提供訂房人身份證件登記,拒絕提供證件者,民宿有權拒絕入住。

05、透過線上訂房確認後,若您需要「更改入住日期」或「取消訂房」,請來電或e-mail與我們聯絡。

06、入住時間為下午16: 00 至 21: 00 ,退房時間為翌日上午11:00,若超過每小時450元計費。

07、春節期間,入住時間為下午 5:00,退房時間為翌日上午 11:00。

08、一位,三歲以下(不須加床);二位,三歲以下幼童同住一間房(須加一床)。

09、請依實際訂房人數入住,如超出人數,需另收取「加床費用」或「清潔費用」,謝謝您。

10、請於晚上22:00後降低音量以免影響其他住客。

11、原鄉溫泉民宿嚴禁攜帶寵物入住,如發現,民宿有權終止旅客入住,並不得退還訂金或房費。

12、客房設備請珍惜使用,如有損毀,照原價賠償,敬請見諒。

13、如您已預訂房型,但尚未預付訂金,此房型訂房保留至下午6:00,若欲延遲入住,
請來電 03-8876307、03-8876308通知,逾時,此保留之房間,將有權售與他人。

14、客房內一律禁止吸菸。

15、民宿無提供嬰兒相關用品,例如:嬰兒床、消毒鍋、嬰兒澡盆、圍欄...等。

16、鄉下地方蚊蟲較多,請隨手關門窗,客房內出現"壁虎"純屬正常現象,若您害怕的話請斟酌預訂(工作人員不會幫您打壁虎)。

17、退房時請將房卡繳交至櫃台,若遺失房卡需支付350元工本費用。

18、以上若房客不遵守,民宿有權拒絕入住,並不得退還房費(訂金)。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