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專案詳細

精緻山嵐四人房

規格
需住- 最少1 夜, 需訂- 最少1 間
適用期間:~2024-09-30
熱賣期間:無限制
開放時間:無限制
詳細

定價:NT$10000+10% / Per Room

床型:兩大床 ( 1樓雙人房加客廳,2樓為通鋪 )

坪數:20坪 (室內15~16坪、陽台4~5坪)

可入住人數:2~4

將車水馬龍隔絕於外,遠離都市塵囂隱居山林,重新找回對生活的美好感受! 森林別墅運用自然素材勾勒出靜謐素雅的山居風格,同時注入陽明山在地風情,居於高雅木色以自然的力量令人心定,與自然環境融為一體的設計,提供每位到訪旅客回歸大自然般的沉靜與具有品味的行旅氛圍,種種氣質讓人無法抗拒。

【重要公告】
親愛的貴賓您好,園區將投入減塑愛地球活動,將不主動提供一次性旅宿用品的使用,例如:牙刷,牙膏,香皂,刮鬍刀,牙線棒,扁梳,浴帽,棉花棒..等等,希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

【備品】浴室備有擠壓式洗髮精、沐浴乳,以及毛巾與浴巾。其他一次性旅宿用品請洽客服櫃台。

【電源】房內電壓為220V,手機及筆記型電腦可於房內進行充電。其他電器用品(如:吹風機,電動刮鬍刀..等),請勿使用。若造成貴賓品損壞,園區將不負擔相關賠償之責任。若造成園區房內物品損壞,將依價賠償。

【入住】平日入住時間為15:00後C/I、假日入住時間為16:00後C/I

【退房】次日上午11:00前C/O

【溫泉】園區每間房內均有溫泉泡澡池。提醒您患有心血管疾病者,請依醫囑及勿單人泡澡,請多注意泡澡安全須知。

【寵物】煙嵐兩人房無提供寵物房。寵物房『僅限電話預約』不接受網路訂房。攜帶寵物需支付清潔費NT600/隻/晚及押金NT500/隻/晚。若未訂到寵物房,請勿攜帶寵物入住。違規者須罰NT1000/隻/晚

【餐廳】營業時間

  • 早餐 07:30~09:30
  • 午餐 11:00~14:00(最後點餐時間13:50)-假日&例假日不供應套餐
  • 下午茶14:00~16:30(最後點餐時間16:30)
  • 晚餐 17:00~20:30(最後點餐時間為19:20)

【入園注意事項】

  • 園區比山下約低5度C,記得多帶保暖禦寒衣物、帽子、圍巾…等。
  • 園區90%屬於坡型道路。天雨,石階濕滑,請小心走路。
  • 夜間園區燈光較為昏暗,請小心步伐。
  • 全園區禁止使用炭類等明火。

【交通】假日仰德大道有管制。請參考官網交通資訊便利道地圖

               https://www.star-fountain.com/transportation/

【洽詢】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2862-5116轉1客服專線

無限制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