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 加入會員
會員資料
*為必填欄位
*帳號
*
*密碼
*密碼(再一次)
*姓名
* 行動電話
*E-mail
電話
生日
性別
國籍
身份証號(本國) 護照號碼(外國)
郵遞區號
連絡地址
電子報
願意接收
送出資料中,請稍候!
會員規約
  1. 本站之網路訂房採會員制,如要在網路上消費,請先加入會員。
  2. 加入會員完全不收任何費用,只需要填寫個人的基本資料,您就可以成為我們的會員。
  3. 本站不會隨意發送漫無目的的垃圾廣告信件給會員。當您有勾選訂閱電子報時,我們才會不定期的寄送最新的會員權益資訊給您,這資訊包括最低價商品促銷活動內容、折價卷或折扣方式、價格調整通知...等,若您不願意收到這方面資訊,可於您的會員資料裏,將訂購電子報的打勾選項取消,您將不會再收到這類訊息通知。
  4. 為維護您個人的權利,請詳實填寫會員資料。若是寄送地址與聯絡電話之資料有所變更,請立即更正。 勿惡意註冊不實資料;或以不同身分重複註冊會員,擾亂會員機制,本站將對“不符規定的會員資料”保留刪除權力。 會員不得以任何方式破壞網上各項資料與功能,且嚴禁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任何意圖破壞及入侵之事實,皆須負其法律刑責,請勿以身試法。
  5. 會員同意之訂房交易行為,如有任何異議與糾紛,本網將站在以和為貴的立場,以符合消費者保護法規的處理方式,誠為會員解決與協調至買賣雙方皆有公平結果為止,請勿未有任何原因或使用任何方式毀謗重傷本網商譽,若經查證毀謗本網之事實,將採取法律途徑處理之,請勿以身試法。
  6. 一旦會員資格因故被取消,將同時喪失所有會員權利。
請先勾選我同意以下規約!
發送欄位有誤,請檢查修正後再送出!
送出資料有誤!請更新後再重新送出!
資料修改成功!請重新登入!
資料登錄成功!請重新登入!
此帳號資料已存在,請改用其他名稱!
此E-mail已被使用!
和密碼欄位不同,請檢查!
如無需更動密碼可不填
請輸入6~20位字元
請輸入8~20位字元
如無需更動可不填
密碼請務必包含英文字母大寫,小寫和數字各1個字元以上!
第三方會員登入,有必填欄位尚未填寫!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