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關於-

墾丁位於台灣最南端的ㄧ顆珍珠,閃亮亮的照耀旅人的心。「光現」屹立在墾丁後壁湖山丘,由建築大師徐純一設計的類清水模質感灰色建築展現與大自然藝術合而為一的風格。整層樓面向後壁湖海港,清晨ㄧ張開眼便迎接盈盈的墾丁藍。ㄧ望無際的天空,千變萬化的白雲,風情萬種的大海。只要輕輕的看ㄧ眼,就能卸下城市的包袱。

「光現」 每個房間都面海並各有不同特色設計,從「春光」到「霞光」,經過「時光」到「大光」。旅人流連在紅磚石板溫馨家的設計,躺在柔軟舒適的大床,聆聽大海的低語,星空的擁抱,與家人朋友度過愉快美好的假期。

在 「光現」 可以放鬆心情什麼都不做,慵懶的靠在躺椅看海景的變化,有時像綠寶石有時是神秘的藍。大海無聲的與旅人對話,慢慢沈澱心中的雜思。窗外樹影搖曳,半眯著眼聆聽海風的低語。 墾丁藍溫柔的照亮你的心底。

離 「光現」 散步可到的後壁湖秘境有綿延數公里神秘海灘。在大海旁踩著沙灘散步玩沙觀賞落日又復刻一次與家人朋友美好的回憶。

「光現」願讓墾丁的陽光大海美好你的生活!

…>更多

-注意事項-

A關於住宿

  1. 櫃台服務時間為上午十點至晚上六點,辦理入住時間如會超過晚上六點,請來電洽詢。
  2. 本場所禁帶寵物住宿,一旦發現私帶寵物,民宿有權拒絕入住,並沒入訂金。
  3. 本場所全面禁止吸煙!最高罰款NT10000元。
  4. 為了響應綠色環保,不再提供拋棄式備品。盥洗用具提供毛浴巾、洗髮精、沐浴乳以及吹風機,其餘請自行攜帶。
  5. 切勿自行偷渡住宿,如經發現加收該房房價2倍!為維護住宿品質,晚上10點後須注意音量,切勿干擾到其他客房。
  6. 民宿並非旅館,是屬於家庭暫時提供旅客住宿的型態,所以不會有24H櫃檯、不會有自助餐吃到飽、不會零躁音、也沒有法子讓你未訂房朋友來休息或串門子…等等,為避免爭議糾紛,務必先看清訂房須知再訂房,謝謝您的配合。

B關於訂房

  1. 國外訂房請依線上訂房操作完成後,我們會另發E-MAIL(與系統不同)給您國外匯款帳戶。
  2. 國內訂房完成時會配發一組訂金匯款帳號(每筆訂單不同)為銀行虛擬帳號,切勿自行改變金額或逾期,否則轉帳將不會成功。匯訂逾期視同取消訂房,恕不另行通知,感謝您的體諒。目前線上訂房僅提供ATM轉帳服務。
  3. 在線上訂房系統內之2天以上住宿專案是指旺季周五、六或周六、日或特殊假日等續住的房客訂房使用,如經訂房及匯訂完成後,就無法取消其中一天的訂房,請考量清楚再行訂房。
  4. 住宿當日若無法當日晚上6點前到者,請於訂房時或來電主動告知,入住當天如無法連絡,本店將取消訂房並沒收訂金。
  5. 使用國民旅遊卡者於住宿當日刷卡完成後,會退還已轉帳之訂金。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