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套 裝
房 型

-關於-

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座落於北緯23.5,是太陽直射地球的北界也是亞熱帶與熱帶的分界。擁有得天獨厚的的氣候及豐富的生態。

 

本館溫泉泉質是碳酸鹽泉含鐵,也就是傳說中的「黃金湯」,泉水會變色,剛開始流出的溫泉是透明無色,接觸空氣鐵質氧化,溫泉會逐漸變為黃色。

黃金湯富含礦物質,漂浮在水面上的礦物質結晶也稱為「溫泉花」

這裡是台灣唯一碳酸鹽泉含鐵溫泉,據聞是珍貴的【生男黃金湯】

 

體驗原汁原味的[黃金湯]

搭配著蟲鳴鳥叫、潺潺流水、夜伴星空

享受山林恬靜的芬多精

愜意悠閒的幸福將是您一個美好的假期。

 

Ruisui Sunshine Hotsrping B&Bis the best place to enjoy the natural world. You can relax and see the wonderful view, and many enthusiasm people say hello to you. We are the first guset house in Hualien County. If you have chance, you must to come.We are waiting for you.

 

In our guest house, we offer Ferruginous-carbonated hot spring. When you arrive in our guest house with the tired mind, you can spend your time in the hot spring. And you also can take the hot spring in the outside garden.Hope you have a gorgeous time in the our home.

…>更多

-注意事項-

  1. 民宿位於山區邊,難免會有蚊蟲蜘蛛爬蟲類誤入房內,如果您非常害怕牠們,請斟酌訂房。
  2. 入住時間為下午16:00~19:30辦理住宿登記,退房時間為上午11:00。如需延遲入住或延遲退房將酌收每小時NT200元費用。
  3. 為確保房客的住宿品質,訪客請於晚間9點以前離開,若逾時則視同住宿收費。晚上10:00之後請勿大聲喧嘩,以免影響其他客人休息品質。
  4. 民宿無電梯,每間房間為了保持住宿品質,每間房間依房型限定入住人數;如超過限定人數,民宿有權拒絕入住。
  5. 請勿攜帶任何寵物 入住 及本館全面禁菸
  6. 露天溫泉開放時間為PM 19:00-21:00。
  7. 客房內設有WIFI免費無限上網。
  8. 民宿無提供接送服務,重點商圈、瑞穗車站及瑞穗牧場皆距離民宿步行需約30~40分鐘,若您有老有少、行李拖行來回自覺不便,請斟酌訂房。
  9. 房間內部除了本店所提供茶飲(礦泉水)mini bar唯招待貴賓,其他為本店之所有財產 ;若有需要可詢問櫃台服務人員購買,請勿自行帶走。
  10. 晚上10:00之後請勿大聲喧嘩,以免影響其他客人休息品質。
  11. 退房時請繳交房卡給櫃檯同仁,如有遺失房卡,遺失卡片收費為一張房卡 $500 新台幣  。

取消訂房規定:

請來電通知、FB私訊或EAMIL通知取消訂房,謝謝。

-於預定住宿日十四天前取消,將不收取取消訂房手續費。

-於預定住宿日十至十三日前取消,退還已付定金70%。

-於預定住宿日七至九日前取消,退還已付定金50%。

-於預定住宿日四至六日前取消,退還已付定金40%。

-於預定住宿日二至三日前取消,退還已付定金30%。

-於預定住宿日一日前取消,退還已付定金20%。

-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取消,不退。請於下午15:00前通知。

-因天災或不可抗拒因素,如交通中斷或中央氣象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請於入住前一天22:00pM以前來電通知。或先行電話連絡,可看天候狀況當天來電通知。

取消訂房,退還已付定金100%。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