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關於-

夏灩位於澎湖縣湖西鄉的"沙港",我們選擇的地點,是個非常美麗多變的地方,從我們家往前望去,可以看到蔚藍的海景及晴朗的天空,旁邊有個小港口,以前這個港口,是專門養殖海豚的地方,都是自來豚喔!也許,有天海豚會回到這邊來也說不一定!

白天,庭院前的天空,可以看見班班飛機起落,甚至於戰鬥機訓練哩! 夜晚時,便幻化成滿天的流星,在這裡呆著會發現,每個時段,都有它不一樣的美景的.

現在,我們住在這裡,我們是越來越愛這邊的一草一木,也慢慢了解我家先生,為什麼那樣執意要在這定居,沒看過他那樣快樂,他常常會跟我說:這邊有好多好多資源喔,退潮時,可踏步海岸撿拾貝殼、捉螃蟹、抱礅……等,可以撿到很多珍寶,前幾天,還看到保育類的貝類.還有燈籠魚等.甚至於每天可以捉螃蟹跟海瓜子來吃呢!

而珊瑚對我們前面的這片海,是多到數不清的,只要一退潮,就可以看到喔!壽興也說過,要買條獨木舟或小船,可以讓人在海上遊玩.來一個海上活動,也可以做石滬,讓人去捉魚或釣魚,不下水的,可以在庭院裡,看著海平面,看著飛機,看著日落,看著風力發電的大風車,看這些會讓心情更為開闊的景觀,更或者是聽聽海濤聲拍打岸邊的聲音晚上還可以一邊喝著冰涼的啤酒或飲料,一邊望著滿天的星光,吸取清爽、新鮮的海洋空氣,享受悠閒的滋味!

最終是希望讓每一個來的朋友,都能輕輕鬆鬆,放開心懷! 把這邊當做自己的家,輕鬆又自在,來到這就不想回家嚕!!! 也希望能讓大家更家認識澎湖~~

…>更多

-注意事項-

● 夏灩的接送服務:

◎ 住宿一日之房客,可自行選擇接機或送機,擇一趟服務,事先預約制。

     接送範圍:夏灩-機場 或 夏灩合作之特約租車行。

◎ 住宿二日之房客,夏灩提供機場來回接送服務,事先預約制。

     接送範圍:夏灩-機場 或 夏灩合作之特約租車行。

◎ 搭船班從(嘉義布袋港)或(高雄港)到達(澎湖馬公港)之房客,

     住宿一日者,可自行選擇接或送船,擇一趟服務,採事先預約制。

     接送範圍:夏灩-馬公港 或 夏灩合作之特約租車行。

◎ 搭船班從(嘉義布袋港)或(高雄港)到達(澎湖馬公港)之房客,

     住宿二日者,可自行選擇來回接送船服務,採事先預約制。

     接送範圍:夏灩-馬公港 或 夏灩合作之特約租車行。

◎ 若臨時要求管家預約接送者,須配合民宿接送司機人員的調度接送時間之安排。

◎ 敬請旅客遵守相關規定,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因澎湖面積範圍廣大,必定是需要使用到交通工具的。

   而工具,不外乎有腳踏車、摩托車、汽車、或計程車等等。

◎ 一下飛機或船班後,由夏灩合作之特約租車行接送人員接機後,直接帶您到

    車行租賃汽機車,在車行幫忙講解地圖,了解夏灩位置及各個碼頭及景點等資訊,您就會深深知道, 接下來的假期,會與這些交通工具們,行影不離啊! 直到離開澎湖的前一個鐘, 才會跟它說掰掰!

    所以,一定要記得,身上要帶齊合法的125CC重型機車駕照及汽車駕照各一張,請要租賃的人員,一定都要準備喔!

◎ 出發前,請與同行友人或家人,先行討論適合的交通工具,如需建議,

     或有疑問 ,都可以詢問夏灩管家們!

◎ 民宿與車行都有合作到機場接送,【採預約制】 !

    所以,行李可以直接放置車行後,再由夏灩管家下午統一時間幫您們載回夏灩,讓您們輕鬆直接出遊去。

    但因摩托車數量有限,所以採 【預約制】, 討論確定好,請" 事先告知 " 管家 要租賃的車數 及 班機來回起飛時間 及 出發地點, 然後確定帶齊合法的125CC 重型機車駕照,才可租賃喔!

◎(車行亦有折扣直接回饋給租賃客人喔!)。

◎ 接送機服務,都是需要【事先預約】,若班機有變動,『務必主動』告知,

    不然可能會產生相互等人之窘態。

◎ 若接機時,需直接前往民宿,請於電話連絡接機事宜時,先行告知,謝謝。

◎ 機場外有等候區,接機人員通常會在機場外圍區域等候,抵達馬公機場後,

   領取完行李,請直接連絡夏灩管家0931-151-565,謝謝。

 

房客住宿規則:

夏灩為謀房客本身之安全與便利,定訂下列應注意事項, 請賜予合作,

若有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1.進房時間check-in時間為下午3點後;退房時間check-out時間為上午11點前。(逾時退房,將每小時加收300元)

2.入住時,請填寫旅客住宿登記表,請記得出示您的國民身分證,以便我們辦

理登記,在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用餘款,以現金方式支付。

3. 若您會超過當天晚上6點前,未能抵達民宿,請主動事先來電告知

    夏灩06-921-1890 或 0931-151-565 確認住宿,以便為您留房,

    不然管家們會不知所云,會視同您放棄住房。

4. 住客皆贈送活力早餐。 早餐供應時間為早上07:30至09:30。

     用食素食者,請事先告知。(逾時恕不供應)。

5. 櫃台人員服務時間為上午08:00至晚上22:00。

    所有疑問,都可以來電或來信詢問,即使迷了路,也沒關係,打電話就是了。

6. 為維持住房品質,每日清晨08:00 前 及 晚間23:00後,請勿高聲談話,

    以免擾鄰。 (剛好,隔壁鄰居,都是老師及警察等..公務人員啊!)。

7. 為維持住房品質,入住者喧鬧不止時,若經屢勸無效,可要求房客立即退房,恕不退還所有房費。

8. 所屬夏灩之物品,請勿帶離,如有喜愛,請洽櫃台。

    請愛護一切用品及設備, 如有損壞,請照市價賠償。

    EX:毛巾150元.浴巾350元等等...

9.禁止施放鞭炮及房內禁煙、嚼檳榔,若要抽煙,請至戶外庭院

   (若需拋棄型煙灰水杯,請洽管家)
 
   (若於房內抽煙、嚼檳榔將收清潔費用1000元。)。

10.貴重的物品,請千萬小心保管,如果有遺失的情況發生,是不予理賠的。

11.為維護每位房客的住宿品質,請依訂房預約人數前來。如超過人數進房 入

睡者, 店家有權利,拒絕房客入住,並沒收訂金。

12.貴客外出時,請將房間燈火熄滅,電器用品關閉,並請鎖上房門,以策安全。

13.未提供寵物入住服務,所以請勿攜帶寵物入住,若自行攜帶寵物入住者,

     將拒絕住宿,恕不退還訂金。

14.夏灩的1隻老老貓及2歲邊境狗狗,是不能進任何客房的,即便牠們敲您的門窗 ,向您們撒嬌,但是還是不能讓牠們進入房內喔!

     因為牠們的活動空間,是在夏灩的公共空間範圍喔!

    當然更不能讓他們吃人類的食物嚕!

15.退房前,請將所有個人行李清點清楚,再放置夏灩大廰,務必告知管家總

件數,寫明識別牌,避免遺落。

16.響應環保,請將產生的垃圾,做個基本分類喔! 這個地球會越來越美好。

17.加人部份,基本最多加一人,採打"地舖方式"入住,但不是每間房都可以

適合加人喔! 若不清楚,可以詢問管家們的。

    七歲以下,加人收取300元,七歲以上,加人部份加收550元。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