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訂房須知
注意事項

未顯示可預訂房型 歡迎來電洽詢!!
訂房專線:0932-331510    客服專線:0910-209339

             (電話服務時間:10:00-18:00)


請務必加入官方LINE,以便接收後續通知!!

官方Line : @sud_vista  連結:https://lin.ee/zYPCMzS

⚠️為維護住宿品質,禁止使用一切電磁爐、瓦斯爐等設備烹煮食物,違者將額外收取清潔費 $5000/房。

⚠️提醒您莊園內沒有販賣部,如果晚上需要零食、飲料、泡麵,需從山下帶上山哦,莊園內霓虹燈會在9:00關閉,園區內還會有路燈,建議盡早上山呦 !!

     【莊園營業時間】                        【莊園餐廳營業時間】                【咖啡屋營業時間】
平、 假日|9:00 - 17:00                  平、假日 | 11:00 - 19:00              平、假日 | 9:00 - 17:00
★公休日於臉書粉絲專業公告           *最晚訂位時間17:30                    *最後供餐時間16:00
                                                         *最後供餐時間18:00

【設施開始時間】
咖啡屋接駁車:平、假日 10:00 - 17:00
森林溜滑梯:平、假日 10:00 - 17:00
魔幻3D圖:假日 10:00 - 17:00
兒童小跑車:假日 10:00 - 16:00 (每日12:00-14:00暫停開放)
*咖啡屋接駁車、森林溜滑梯、魔幻3D圖(每日12:00-13:00暫停開放)
*森林溜滑梯、魔幻3D圖、兒童小跑車,如遇下雨則暫停開放

『樹屋區』
一房僅限一位6歲以下的小朋友免收費!
加人(床)費用:
平日 假日$1200,國定假日$1500

例:
2人房入住2大1小
4人房入住4大1小
6人房入住6大1小
8人房入住8大1小
皆不需額外收費
如需入住2位以上小朋友則
2位小朋友=1位成人(需加床)
以此類推

★以下房型不開放加床★
A棟獨角仙樹屋、B棟小精靈樹屋、I棟藍色樹屋、G棟粉紅蘑菇屋


訂房規約

"訂金"以轉帳方式付款,"尾款"於辦理入住時以現金或線上轉帳方式付清。
1. 辦理入住時間為下午 15:00-17:00,退房時間為隔日上午11:00。
2.費用包含房間費用、餐點、與兩日入園門票費用(不額外付卷) 若實際入住人數未滿預定人數恕不退費。
3.餐點內容依季節性作調整,依現場說明為主並且為避免食材浪費,皆依入住人數提供。
4.請勿攜帶寵物入房,違者將額外收取清潔費 $3000/隻,屢勸不聽者謝絕入住。
5.室內嚴禁吸菸,請共同愛惜房內所有物品,如有損壞需照價賠償。
6.請依所屬房型之訂房人數入住,如須加人請事先告知;若臨時加人或謊報人數,恕拒絕入住。
7.響應環保,我們不提供一次性備品,例如:牙刷、牙膏、刮鬍刀、浴帽。 
8. 為享受夜晚的寧靜,在晚上十點過後,請降低音量,如您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其他的房客,我們有權利要求您的行為約束。
9. 為確保住宿客人的生活隱私,我們沒有開放參觀跟接待訪客,所有的訪客請遵守規定。
10.房門鑰匙若不慎遺失,將收取更換新門匙之費用 $1000 元。
11.不得有其他法律上規定之違法行為,違者將依法處理,並強制退房。
12.園區位處山區,禁止施放天燈及煙火、炮竹等易燃物品,如發生意外,將由住客負擔
全數責任及損害賠償。
13.請妥善保管您的貴重物品,本園對貴重物品遺失概不負責。
14. 停車場免費供旅客使用,但不負保管之責,個人貴重物品也請自行妥善保管,遺失無法歸咎。
15. 室外很多蚊蟲,部分區域容易發生危險,如有隨行的小朋友,家長請多注意小朋友的安全。
16.為維護住宿品質,禁止使用一切電磁爐、瓦斯爐等設備烹煮食物,違者將額外收取清潔費 $5000/房。
17.工作人員有權利依現場實際狀況安排最恰當之車位也請客人發揮同理心及愛心,大家共同維護乾淨的莊園。
18. 透過線上訂房確認後,若您需要取消訂房,請直接與我們聯絡,服務人員將與您協商退款及相關事宜。 

訂金付款完成後,若您因為個人因素,而須取消原先預訂之訂單,請注意以下取消時間與訂金退款比例。

取消訂房注意事項:

★當日取消或延期訂房,不退回訂金。

★住宿日前1日取消或延期訂房,退回20%訂金。

★住宿日前2-3日取消或延期訂房,退回30%訂金。

★住宿日前4-6日取消或延期訂房,退回40%訂金。

★住宿日前7-9日取消或延期訂房,退回50%訂金。

★住宿日前10-13內取消或延期訂房,退回70%訂金。

★住宿日前14日前(含第14日)取消或延期訂房,退回全額訂金扣除300(行政手續費)。

若您的訂單需取消退款請提供您的退款帳號給我們,會計會於14個工作天內退款給您。

因颱風(須中央氣象局發佈的陸上颱風警報)或其他重大災害且旅宿所在之縣市宣布停止上班上課,導致旅客取消訂房,訂金則無條件退還, 但若僅為旅客猜測當天天氣可能不佳要求退房,則視為個人因素。

官方Line : @sud_vista  連結:https://lin.ee/zYPCMzS



不可退款專案適用規約

須知內容:

1.不可退款之專案僅適用於下列規約,不適用於其他訂房須知及取消規範。
2.為確保您的權益,訂房前請詳閱訂房規約,並再次確認您的住宿日期、房型、金額、及資料。
3.完成匯款確認訂房後,若入住日期因故須延期,請參照下方訂金取消規則來電通知。

不可退款專案之取消訂房規範:
1.取消規定根據交路字第10682000635號公告:依據預收約定房價總金額者,一年內保留已付金額作為日後消費折抵使用。
2.於預訂住宿日1日前通知取消者,依原始訂單成立日期1年內保留已付金額做為日後消費折抵使用。
3.保留訂金自原始訂單成立日期起算一年後若未使用或未使用完畢,即視為失效且不另行通知。
4.通知於預定住宿日當日(以月曆日)或怠於通知取消者,沒收已付100%全額款項,不予退款。
 

其他備註事項
*若您需專人服務,請於服務時間來電。
*如為不可抗力之因素,例如:地震、颱風、天災...等,取消規範可能有所調整。
*保留款項之規則及其使用規範,飯店方擁有最終解釋之權利。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