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關於-

散步的雲-日月潭生態民宿

為全臺灣第一家由低碳建築聯盟 LCBA(Low Carbon Building Alliance)鑽石級認證之民宿。

專業的經營管理,以自然、環保、節約能源的低碳概念,結合地方生態、景觀與歷史文化、社區活化模式,達到環境友善、生態永續發展,我們沒有提供瓶裝水,牙膏,牙刷,拋棄式拖鞋,續住不換床單,謝謝您與我們一同愛地球,支持永續旅遊

運用民宿需要自然環境景觀相佐、以提升經營價值的特質,

並在農村發展出契合的模式,

結合民宿業、遊憩業、景觀業、文創業、精緻農業,

村民參與共同創造商機,吸引青年回鄉,

對農村生態維護、文化保存、環境改善及經濟收入有所助益,

進而帶動農村活化,藉以建構出民宿業在農村發展之良性循環。

…>更多

-注意事項-

1.入住時間為15:00至18:00,若超過時間,請您務必動來電告知,若當天聯絡不上,訂金不予退還。退房時間為翌日中午11:00前,若超過退房時間半小時以上,得酌收費用NT 500元/小時。

2.為維護住宿品質與安全,本民宿內禁止吸菸、賭博(包含麻將)、酗酒及任何不法情事,若有以上不當行為,依法罰款。禁止攜帶寵物、及在園區內烤肉,若有相關行為,本民宿有權拒絕入住。

3.客人內之設備及設施請愛惜使用,如有損壞或遺失,請照價賠償。

4.公共空間開放時間為08:00至22:00,晚間十點過後,請勿大聲喧嘩,若經阻勸不聽,本民宿有權請房客退房,並不退還訂金。

5.散步的雲為環保低碳民宿,請自備牙刷與牙膏,謝謝您與我們一同以行動愛護地球。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