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關於-

對於沙漠中長途跋涉的旅人來說,看見綠洲,代表可以喘口氣,好好歇息,因此綠洲旅店自許是一方樂土,讓每位旅人都在這裡歇歇腳,獲得充沛的能量後,再啟程邁向另一個目的地。」(摘自'跟著董事長遊台灣17-P158'-蒞臨綠洲旅店專訪篇)

營造中東、摩洛哥風情,沙漠黃的建築外觀搭配綠色海棗樹

綠洲旅店位於馬公市西衛里,沿著海岸線,海景一覽無遺:
漲潮時我們沉醉於海的各種樣貌各種藍,退潮時我們捲起褲管,到潮間帶尋寶,親近澎湖豐富的海洋生態。


登頂樓眺望~270度無敵海景、觀賞夕陽,讓您在泳池畔享用,增添絕佳度假氣息(泳池開放時間:4~10月)。

…>更多

-注意事項-

【綠洲旅店,防詐騙提醒】

近日詐騙猖獗,提醒您,綠洲旅店不會致電給您,以任何訂單或信用卡設定錯誤、…等說詞,要求銀行個資或進行任何操作。若有任何疑慮務必先來電或來訊官方客服,或撥165反詐騙專線進行相關諮詢。

綠洲旅店—房客住宿規則:

綠洲為謀房客本身之安全與便利,定訂下列應注意事項,請賜予合作,若有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1.進房check-in時間為下午3點-晚上8點;退房check-out時間為上午11點前。(逾時退房,將每小時加收500元)

2.入住時請出示您的國民身分證(外籍住客請出示護照),以便我們辦理入住登記,在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用餘款,以現金方式支付。

3. 若您超過當天晚上6點未能抵達民宿,請主動事先來電告知綠洲06-9267757 或 0970-700-769 確認住宿,以便為您留房或民宿位置解說。

4. 2022年起,民宿不提供內用早餐,改提供澎湖當地早餐店早餐一人一份,  素食者請事先提醒管家。

    用餐時間:旺季 04月~10月 提供時間:AM 07:30 ~ AM 09:30。
                      淡季 11月~03月 提供時間:AM 08:30 ~ AM 10:30。(逾時恕不供應)。

5. 為維持住房品質,每日早晨0800晚間2200,請注意音量,以免影響其他房客。入住者喧鬧不止時,若經屢勸無效,可要求房客立即退房,恕不退還所有房費。

6. 所屬綠洲之物品請勿帶離,如有喜愛請洽櫃台購買。請愛護一切用品及設備,如有損壞照市價賠償。   (EX:毛巾150元.浴巾350元等等。)

7. 禁止在民宿內施放鞭炮,房內禁打麻將、禁煙、禁毒、嚼檳榔,若要抽煙,請至戶外庭院。(若需拋棄型煙灰水杯,請洽管家)
 
   若於房內抽煙、嚼檳榔將收清潔費用及關房費5000元

8. 貴重的物品請小心保管,如有遺失民宿不負賠償責任。

9.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預訂人數入住,如超過人數者,民宿有權利拒絕房客入住,並沒收訂金。

10. 加人部份,採提供日式薄墊以打地舖方式入住。部分房型最多加一人,但不是每間房都可以適合加人喔,請主動詢問管家。

      加人費用(含床組/早餐/備品):3以上$600/晚,請於訂房時主動告知。

11. 貴客外出時,請將房間燈火熄滅、電器用品關閉、並鎖上房門以策安全。

12. 民宿無提供寵物入住服務,若自行攜帶寵物入住者,將拒絕住宿,恕不退還訂金。

13. 退房前,請將所有個人行李清點清楚,放置綠洲大廰,務必告知管家總件數,寫明識別牌,避免遺落。

14. 民宿為響應環保,請房客將產生的垃圾做個基本分類,這個地球會越來越美好。

15. 綠洲旅店另有提供澎湖旅遊諮詢服務,有任何問題歡迎與管家聯繫。

16. 2022年起因配合澎湖縣政府宣導節約用水,續住2日以上旅客,綠洲不主動更換床單,被套,毛巾 等,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如需續住整理(清理垃圾、整理床鋪),請於出門前將鑰匙寄放櫃檯,如無寄放鑰匙,視同不需續住整理。2023年七月一日起,因配合環保署「限制一次用旅宿用品規定」,一次性備品(牙膏、牙刷、梳子、刮鬍刀等等)不再主動提供,煩請自備。

17.綠洲旅店櫃台無24小時服務,晚上20:00管家下班後,如有任何緊急狀況請撥打夜間聯繫電話:0979-670-007,謝謝。(非當下住客及訂房詢問或更改請勿聯繫)

18.※ 泳池開放時間 :旺季四月到十月 ※

綠洲旅店—接送服務:

※於綠洲官網或OTA平台(BOOKING. AGODA等平台)預訂之旅客免費提供此服務。

※透過任何旅行社預訂之旅客,如需接送,單趟需付$50/人,不接人只接行李50/件。

民宿的接送服務採"預約制",最晚請於搭乘日前2天提供班機/船班時間,以便為您預約接送服務。

若班機/船班時間有異動,請主動與管家聯繫告知時間。抵達機場/碼頭,領取完行李後,請主動與接送人員聯繫。

住宿一日之房客,可自行選擇"接機(船)或送機(船)擇一"服務,事先預約制。接送範圍:綠洲-機場(馬公港)。沿途不停靠其它地點

住宿二日(含)以上之房客,綠洲提供機場(馬公港)來回接送服務,事先預約制。接送範圍:綠洲-機場(馬公港)。沿途不停靠其它地點

◎ 若臨時要求管家預約接送者,須配合民宿接送人員的調度時間之安排。

◎ 敬請旅客遵守相關規定,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需租賃交通工具的朋友,請務必記得攜帶合法的重型機車駕照汽車駕照各一張,一部交通工具需要一張,請要租賃的人員,一定都要準備喔!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