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關於-

在清境青青草原往合歡山的路上,看見儷景花園山莊,以松木構築成的歐式原木山莊,坐擁清新綠原與遠處連綿山色。依山勢建造的居高臨下,少了喧囂雜亂,多了一絲自在寫意。

清晨陽光照亮山谷,鳥鳴啁啾,紛亂的心情就此撫平。午後山嵐漫成雲海,溫熱花茶驅走寒意,留下暖暖笑語。夜晚的燦爛銀河星空,感受難得的寂靜之美。

山莊旁的花圃與果園,帶來春天的百合花香及初夏的水蜜桃香甜。原木山莊的松木清香,與山莊自栽的羅勒、迷迭香、薰衣草香氛交織,為清境高山之旅留下一抹難以忘懷的香氣。 …>更多

-注意事項-

線上訂房只限於刷卡,無法做匯款動作,若需匯款請另洽櫃台電話訂房
049-2803199
***刷國民旅遊卡的客人請勿在線上刷卡,請來電預定 ****
◎ 如有退房,可延期六個月若要退費依機關規定訂房定型化契約。
預訂住宿14天前取消退還訂金扣除手續費200元(團體訂房不適用此規定)
預訂住宿10-13天前退房,依房價30%扣除30%
預訂住宿7-9天前退房,依房價30%扣除50%
預訂住宿4-6天前退房,依房價30%扣除60%
預訂住宿2-3天前退房,依房價30%扣除70%
預訂住宿1天前退房,依房價30%扣除80%
當天不退訂金
◎ 己預付房款,山莊會為您保留房間,如當日需超過下午5:00以後才會抵達者,請來電通知,將會繼續為您保留,否則自動取消訂房。
◎ 為維護住宿品質, 如有超住人數,飯店有權拒絕房客當天入住,並收取50%作為飯店留房至當日損失,特此說明。
◎ 禁止烹煮(為維護住宿品質飯店有權拒絕房客當天入住,,並收取50%作為飯店留房 至當日損失,特此說明。禁止攜帶寵物。

◎年節期間另訂。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