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設施

設施介紹

星月花園

星月花園位於園區入口右手邊,花園中無任何阻礙的360度草坪可供村友野餐及小朋友跑跳嬉戲,漫步在自然碎石鋪設成的花園步道,與星月造型座椅拍張網美照,欣賞花園中精心種植照料的園藝植栽及落雨松,揭開體驗LAPOPO的序曲。

小溪樂園

多變的溪流總是無法讓父母放心,人造的川流小溪,是孩子的樂園,一把水槍成群追逐,就是孩子快樂的一個午后,而身為父母的我們,喝杯咖啡,好好享受一下草地野餐的樂趣吧。

營火草原

露營最令人期待的,總是那熊熊的營火,望著營火草原邊的二塊巨石,像極是巨人拿著像火炬般的營火一把劈開巨石,再把火炬高高舉起,照亮夜空,威武極了,而我們乘著夜色涼風,英雄,就留給英雄去承擔,來杯好酒,忘盡一切俗事。

溪畔綠蔭

站在溪畔,隨處可見似一觸可及的溪哥,真要抓,別太有自信,還是留給魚兒一個自然的家,而我們,坐在溪邊的大石,閉上眼,聽聽溪流的聲音,像是在洗滌我們的心靈,療養我們的身體。

谷風秘境

峽谷園區的制高點,也是射箭體驗場,峽谷旋風的亂流,浮擾著射出的每一箭,挑戰著你心的平靜,在一射一入間,看破人生的浮沉,摒息凝神,享受正中紅心的喜悅與落靶分享給別人的歡樂。

村長餐廳

村長餐廳,除了供餐之外,牆面上也周期性的展出台灣新銳畫家的畫作,讓來賓不只是獲取身體上的飽足,更可在不同的角度,細細品嚐畫者傳達的訊息,如與畫者心有靈犀,也可自由與畫家連繫購買,讓不只農民有小農市集,畫者也可有小畫市集,共同扶植台灣的藝術創作者。

免費遊具借用

射箭、軟式飛盤、法式滾球、芬蘭撞柱、跳跳床、手足球檯、羽毛球、足球、棒球九宮格。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