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套 裝
房 型

-關於-

拉波波這個名字源於南法Saint-Cirq-Lapopie(聖希荷拉波皮耶)一個童話般的美麗村莊。

以前的基隆童軍中心曾伴隨著許多朋友們成長,而現在我們致力將這些美好回憶以不同的形式繼續傳承,將自然生態與環境關懷持續延伸,期待讓來到這裡的每一個人都能夠體驗大自然給予的輕鬆快樂。

在這裡,你可以左手抱著小寶貝,右手牽著親密摯愛,抑或是和知己摯友並肩席地而坐!

拉波波村是一個夢想園地,也是一個讓家人朋友們能夠更親密、更快樂的童話村!

誠摯邀請正在水泥叢林中踟躕的你,大膽的前來作夢吧!離塵不離城,Let's go!

…>更多

-注意事項-

1. Check-In 15:00起 ; Check-Out 11:00;延遲退房收費$1,000/時。

2. 專案行程:餐食及行程活動請依照公告之時程參與,逾時恕不接受退款或其他兌換方式。

3. 餐食需求:請提前告知是否吃素或有其他飲食禁忌;為保障食材新鮮,請注意住宿人數切勿超過訂房設定之人數,人數如有增加時需於提前二日告知,以利拉波波村準備作業。

4. 如自備酒水需酌收開瓶費NT$300/每帳每瓶,歡迎您選購拉波波村提供販售之酒水。

5. 為維護環境品質及食品安全,拉波波村內恕不提供野炊生火;帳篷內禁止飲食,帳篷區全區皆禁止野炊烹煮;所有用餐空間禁帶外食或自帶食材。

6. 營區管制:為保障營友權益,帳篷區不開放訪客進入;訪客請一律於餐廳會客:訪客需於晚間09:00 PM前離場,聚會時請降低音量,如不聽勸阻園方有權要求離開園區且無法退費,敬請配合。如訪客於餐期間入場(晚間06:00 PM前)則需一併加購晚餐,無加購者請勿進入餐廳。

7. 行李寄放:可於進房前或退房後寄放行李,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拉波波村不負保管責任。

8. 入住時,接待人員皆會詳細介紹帳篷各項設施使用方式,敬請協助確認是否完整理解。

9. 帳篷內禁止飲食;歡迎您走出戶外,或在帳前的露營椅或草坪區用餐。

10. 拉波波村全區範圍皆為自然環境,與各類昆蟲等原住民共生,提醒旅客務必注意蚊蟲蛇獸;進出帳篷請務必確認緊閉紗門或帳門。

11. 帳內各項設施請愛惜使用;若欲購買,請參考設施設備價目表並向服務台人員購買。

12. 為維護園區環境清潔,嚴禁攜帶寵物入園(導盲犬除外)。

13. 因天然的地形因素影響,園區或有高低落差或各種路面環境、臨溪邊坡等,敬請旅客遊園時注意天色與自身安全。

14. 園區佔地寬廣,攜帶孩童請家長務必全程陪同,以維安全。

15. 本園區禁止攜帶任何違法物品,易燃物、易爆物等危險物品。

16. 園區提供入園遊客免費停車,不負任何保管、賠償之責任。

17. 登記入住時,需出示身分證件或護照並結清餘款,如有兒童也請出示證件以示年齡,感謝您的配合。

18. 若有未盡事宜,園區保有增加或修改之權利;本公司保留取消訂房或是否接受預訂之權利。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