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套 裝
房 型

-關於-

溫泉的家鄉  虎山溫泉

虎山溫泉位於汶水溪河流中之一個由堅硬的砂岩構成的小島,面積約一公頃餘,民國前三年為泰雅族原住民「打必歷社」頭目DULAI GAINUN所發現;民國前一年,日本人建「軍事指揮所之軍官療養所」,台灣光復後改名為「警察招待所」,因該地處汶水溪上游,又名「上島溫泉」。民國五十三年,前省主席黃杰先生由經此地,眼見小島面對虎山,易名為「虎山溫泉」; 六十七年, 經國先生蒞臨虎山溫泉,賜名「泰安溫泉區」,此後具東洋風味之「上島溫泉區」之名遂成明日黃花,原襲用的「虎山溫泉」名稱也為「圓墩仔 - 綠園館」所取用;也是全台灣絶無僅有小島營運合法之旅館

本溫泉出水口水溫約50度左右;水量豐富終年不竭清澈透明,屬弱鹼性碳酸氫鈉泉,泉中含有碳酸.鈉.矽.鋇.鈣.鎂等;,因富含豐富的礦物質所以觸感滑潤而有[美人湯]之稱號。

虎山溫泉周圍溪水清澈,景色清幽,呈現茫茫蒼蒼的原始風味,超塵脫俗,島上有20餘種稀有蕨類植物,早晨聽著自然的鳥聲起床,散散步、到處走走,晚間蛙鳴蟲叫,自然的流水聲,泡最純淨的溫泉,洗SPA,看看遠離光害夜空的星星,為自己及親朋祈福,離開囂染的都市,感覺非筆墨所能形容。 

 

 

…>更多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附加服務:提供活力早餐(中/西式);男/女/大眾風呂。

  2. 會館不提供加人/ 加床服務。

  3. Check Out-翌日11:00。
    Check In(周一到周五)  -當日15:00 。
    Check In(周六到周日)   -當日16:00 。

  4. 超過19:00未確認住宿者,將取消訂房,沒收訂金。

  5. 早餐供應時間08:00~ 9:30,晚餐供應時間17:30~20:30。

  6. 大眾湯區開放時段: 上午 10:00 ~ 晚上10:00
    108年1月1日起,大眾池全面開放著泳衣入池
    **禁止3歲以下孩童入池,禁止攜帶泳具**

  7. 會館營業時間:上午8:00 ~ 晚上11:00。
    ->下午10:00以後請降低音量,勿大聲喧嘩影響其他房客住宿安寧。
    ->晚間11:00至清晨8:00 期間為休息時間,請勿打電話訂房,
       謝謝配合。

  8. 接駁服務 :來電洽詢,最多4位。
                          (恕不接受團體預訂接駁)
    ps..所有接駁服務請於入住前三天確認到站時間,以利安排作業;
      恕不接受臨時接送通知;若有造成不便請多見諒。

  9. 提供旅遊資訊服務。

  10. 公共區域提供寬頻無線上網。(請自備設有無線網卡之手提電腦。)

  11. 為維護住房環境品質,室內請勿吸煙。

  12. 為維護旅客權益,請勿攜帶寵物以及生火器具。

  13. 取消訂房注意事項:
    依觀光局定型化契約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