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套 裝
房 型

-關於-

"呼啦莊園"為您打造一個像家一樣的空間,乾淨、舒適的露營車,讓您露營中親近大自然的同時,同時來可以享有高品質的生活水平。 呼啦邀您一起體驗不同的露營車住宿,您可以預訂自己喜歡的露營房車夜宿,在大自然中觀星賞螢,更顛覆您對露營睡不舒適的印象,為您去掉所有露營的不便,只保留露營時的樂趣,留下滿滿美好的回憶!

…>更多

-注意事項-

1.入住隔天早上11:00退房;退房時請一併將鑰匙繳交回服務中心。

2.除指定的寵物車之外,其他車恕不接受寵物入住。

3.入住寵物車之遊客,請將您的毛小孩繫繩遊園,避免打擾其他遊客並隨手清理毛小孩的排泄物。

如攜帶寵物入住非寵物露營車,經工作人員勸導仍未改善者,將請您主動離開,住宿費用不予退還。

若私帶入車內被工作人員或其他遊客發現告知後,晚上需強制要求放置本莊園服務中心辦公室內,每隻寵物將酌收600元放置費。

4.房內嚴禁吸菸,請共同愛惜房內所有物品,如有損壞需照價賠償。

5.請依所屬房型之訂房人數入住,如須加人請事先告知;若臨時加人或謊報人數,恕拒絕入住;亦無法現場變更房型(號)。

6.房門鑰匙若不慎遺失,將收取更換新門匙之費用200元。

7.不得有其他法律上規定之違法行為,違者將依法處理,並強制退房。

8.園區位處山區,禁止施放天燈及煙火、炮竹等易燃物品,如發生意外,將由住客負擔全數責任及損害賠償。

9.請妥善保管您的貴重物品,本園對貴重物品遺失概不負責。

10.為落實綠色生活,響應環保,提醒您自行攜帶盥洗用具;謝謝您對環境的愛護。

服務中心櫃台值班時間:

(1)服務中心櫃檯值班時間至【晚間20點》止。

(2)【晚間20點至早上7點】,服務中心櫃檯將無值班人員。

(3)【晚間20點至早上7點】,因安全考量,莊園閘門將關閉,控制進出。

※若您有緊急安全事項需要協助,晚間20點後,請您撥打指定電話,由值班人員協助您處理。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