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關於-

清境往合歡山的路上(離青青草原走路約10分鐘),海拔兩千公尺的天空總是藍的像要沁出水來。在那片銅紅色的落羽松林間,我們摒住呼吸,浪漫邂逅青山中歐洲城堡。

豪斯登堡特有的粗劈石牆外觀,給人厚重沈穩的安心感。純白的城垛與窗格,點綴出古堡的浪漫氛圍,在翠綠庭園與銅紅色的落羽松林間,豪斯登堡重現荷蘭皇家貴族不凡氣勢。不單是城堡外觀,城內的古式壁爐、巴洛克式的金色壁飾與厚鍛牆面,散發出復古而優雅的華麗品味。

…>更多

-注意事項-

線上訂房只限於刷卡,無法做匯款動作,若需匯款請另洽櫃台電話訂房
049-2803199
***刷國民旅遊卡的客人請勿在線上刷卡,請來電預定 ****
◎ 豪斯登堡SPA會館開放時間下午18:00至22:00。(二歳以下幼兒禁止進入)請自行攜帶泳衣/泳帽。
◎ 如有退房,可延期六個月若要退費依機關規定訂房定型化契約。
預訂住宿14天前取消退還訂金扣除手續費200元(團體訂房不適用此規定)
預訂住宿10-13天前退房,依房價30%扣除30%
預訂住宿7-9天前退房,依房價30%扣除50%
預訂住宿4-6天前退房,依房價30%扣除60%
預訂住宿2-3天前退房,依房價30%扣除70%
預訂住宿1天前退房,依房價30%扣除80%
當天不退訂金
◎ 己預付房費,山莊會為您保留房間,如當日需超過下午5:00以後才會抵達者,請來電通知,將會繼續為您保留,否則自動取消訂房。
◎ 豪斯登堡現場加人收費說明,(110公分兒童以下不收費限一位,每超一位收200元清潔費)。(110公分至150公分兒童收500元含早餐+SPA)。150公分以上每一人加1,000元(含早餐/SPA券/備品提供/個人床墊)請依房型所規定人數入住,每多一位以加床計算,(最多加2位)。
◎ 為維護住宿品質, 如有超住人數,飯店有權拒絕房客當天入住,並收取50%作為飯店留房至當日損失,特此說明。
◎ 禁止烹煮(為維護住宿品質飯店有權拒絕房客當天入住,,並收取50%作為飯店留房 至當日損失,特此說明。禁止攜帶寵物。

◎年節期間另訂。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