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關於-

「Dive to Local」
「Live to Menippe」
Menippe Hotel Kaousiung「媚力泊飯店」為光力開發實業公司事業的第一家自創品牌飯店,我們提供的是最適合城市觀光的飯店與服務,將鄰近地區視為一個度假地,提供旅客們享受在地樂趣的服務與方便使用的客房設施,以及豐富多元的餐點。
讓我們來體驗遍佈在高雄市內的道地特色,編織出旅人們獨特的故事。 我們將持續提供玩轉高雄的觀光旅遊行程,期盼來到高雄旅行的朋友,駐足於最動人的美好角落,細細品味一座生活城市,帶給旅人們的驚喜與感動。

…>更多

-注意事項-

媚力泊飯店
防詐騙重要資訊
媚力泊飯店提醒您近期有不法集團冒用本飯店進行詐騙,請務必提高警覺,媚力泊飯店絕不會以任何原因要求您解除刷卡或是操作ATM如接到請撥打165 專線
!!!絕對不會說任何有關信用卡上的資料!!!
媚力泊飯店不會以電話請您提供銀行帳戶,信用卡資料,本飯店沒有販賣住宿卷。
不會以問卷或中獎形式,通知您提供個人資料或要求匯款。
!!!請勿回撥陌生電話!!!
近期飯店業北中南部接獲了許多新型態網路或者是電話及簡訊的詐騙手法,本飯店不會以電話通知您操作ATM,解除變更付款方式或者是補繳金額及房費絕對不會以電話通知您提供信用卡帳號及個人或銀行的相關資訊,請務必提高警覺以免上當受騙,如接獲不明可疑電話或簡訊,提出上述要求時請勿提供任何資料。
若有上述事件請您聯繫:媚力泊飯店07-3713188#111
查證並盡速反應至警政署反詐騙專線165或內政部警政署全民防詐騙網
遠離詐騙請務必
!!!不碰ATM
!!!不提供個人資料
!!!不要回撥簡訊與陌生電話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