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關於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水上涵情意.明月解君心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HotelMoon – 歐洲宮殿式莊園,南法的品牌風情,改變您對住宿的想法,走遍全世界為您收藏最珍貴美好的事物,一生至少要來體驗一次。尤其是來自法國與杜拜跨越250年時空全球獨一無二的【國王房】與【皇后房】。

世界上最好睡最奢華的一張床 – 這輩子住過無數酒店,我們很驕傲的說,這是一張您一躺下去就捨不得起床的床,我們用的是席夢思頂級獨立筒床墊與頂級古典床罩親膚整組。

水上明月的私房菜 – 採用花蓮當地食材,花蓮是整個面臨太平洋擁有最特殊地形、地質與水土靈氣的地方,因此除了好山與好水外,食物更結合當地的四季脈動,讓旅人在此身心靈舒暢,值得與家人或好友好好來這裡大塊朵頤,無限的寵愛自己。

主題活動與回饋 – 花蓮有特殊的文化遺產,水上明月歐洲城堡莊園結合花蓮當地文化祭,每每都有驚喜的劇場或響宴,每次住宿都有不同的驚喜,讓您有美好的回憶,絕對期待下一次的來臨。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