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關於-

花蓮親子溜滑梯民宿-歡樂堡民宿
位在花蓮市區,民宿擁有粉紅佩佩、火車快飛、快樂象多種受小朋友喜愛的主題溜滑梯房,希望帶給親子家庭們優質的住宿。
民宿提供免費腳踏車,嬰兒澡盆,煮水壺。希望能更貼近親子家庭。提供舒適友善的住宿環境。

花蓮親子溜滑梯民宿-歡樂堡民宿,最大特色是靠近東大門夜市
距離花蓮夜市必吃美食,騎腳踏車、開車都方便。


 

…>更多

-注意事項-

【入住/退房時間】
進房時間:16:00-21:00(溫馨小提醒:22:00後請勿喧鬧與玩溜滑梯、保持輕聲細語喔!)
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延遲退房:需酌收400元住宿費【每2小時為一節計算,一節400元,不足一節,以一節計算。   第一節400元,第二節300元,超過二節者,以一天房價計。】

【訂房程序】 
請事先來電確認或預約。
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請於訂房後3日內匯訂金(房價的30%),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並且不另行通知。
匯款後請務必LINE回覆給我們【LINE@:@zs330】,回傳內容請註明:「姓名」、「住房日期」、「房型」、「帳號後五碼」及「金額」;或是來電0912-677708告知您的帳號後五碼,以便確認,謝謝。
民宿於收到訂金後,將為您保留房間,餘款入住時付清。
訂房時間早上08:30至晚上6:00,請於訂房時間來電。

【住房須知】 
如需額外增加棉被、床墊及枕頭,則需另外各付NT$200、NT$200及NT$50。
民宿入住成員說明,三人房入住以三人為基準、若三人房入住第四人,已滿6歲必須加床。
(民宿規定6歲視為佔床等同成人需計費)。
另,四人房以入住六人為限,第七位以上(含七),不限年齡皆須收加人費;三人房以入住四人為限,第五位以上(含五),不限年齡皆須收加人費。
【加床費用】春節:1000/人,平日:300/人,假日:500/人。
【加人費用】春節:600/人,平日:200/人,假日:300/人。
加人服務: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人數入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每房限加1人)。
平日:週日~周四
假日:週五及週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日、寒暑假期間、十一長假
定價:農曆春節連續假期
入住時,請出示身分證件辦理登記,並於入住前繳清餘款。
大廳為共同使用空間,使用後請保持清潔,旅遊導覽可自行帶走,私人物品勿留置大廳內。
嚴禁攜帶寵物入內,並請勿於室內吸煙、打麻將,以免影響其他住宿旅客。
管家可協助民宿媒合附近的寵物旅館,讓您們帶寵物至該處過夜。(需自費)
請勿在室內使用瓦斯爐或電磁爐等危險物品,並請隨手關燈及節約用水。
除室內提供之拋棄式盥洗用具外,其它物品請勿帶走;為響應環保,歡迎自備盥洗用具。
請勿任意移動室內擺設(如床舖)。
若使用不當,造成民宿器材損壞,請照價賠償。
為維護陽台清潔,請勿於陽台內烤肉及烹煮食物;另外,戶外陽台燈將於晚上12:00關閉。
晚上10:00後請勿大聲喧嘩,以免影響其他旅客及周遭鄰居安寧。
離開房間時,請隨手將房門鎖上,貴重的物品請自行小心保管;退房時,請務必繳回房門的鑰匙。
住宿兩晚,不入房內整房,給予第二晚房價折扣200元,若需入內整房及清理,不做另外折扣。
本民宿可代為安排導覽人員及代客訂汽(機)車服務,意者請洽民宿小管家。
請把民宿當成您自已的家一樣愛護,並期盼您常回來看我們 !謝謝您的合作,祝旅途平安順心 !

【延期與退費說明】 
延期住宿:請於入住前一週來電告知,將保留訂金一年,(延期以一次為限),超過沒收訂金。(若已採用延期,就不可再要求退款)
取消訂房之扣款比率如下:
旅客於住宿日“當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100%。
旅客於住宿日前1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80%。
旅客於住宿日前2-3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70%。
旅客於住宿日前4-6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60%。
旅客於住宿日前7-9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50%。
旅客於住宿日前10-13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30%。
旅客於住宿日前14日前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0%。
退費取消訂房者,需酌收手續費100元(含匯款、刷卡等支付方式),並由訂房者自行負擔。
如需延遲進房請電洽民宿主人,如無故不到或住房日當日未辦理入住手續者,則視同取消訂房。
住房當日遇颱風、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時
(以氣象局發布或民宿所在地縣市政府頒布狀況”停止上班上課”為判定準則),以致無法順利住房,訂房者可規定變更住房日期或退費處理之。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