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套 裝
房 型

-關於-

柯老爹從事旅館業已有30多年 新港景 亞泰民宿是第二棟的構想民宿93年由他一手規劃,從土地到整體的構圖裝潢,一磚一瓦,推土機、堆高機、貨運車,建材材料都由他一手包辦,經過一大段的時間新港景 亞泰民宿終於開始營運柯老闆希望來到吉貝這個離島的旅客,可以住到舒適的旅店,躺在溫馨的床鋪,擁抱藍藍的天,徜徉蔚藍的海,享受離島放鬆的心情,無憂的旅程~

柯老闆從事旅館業已有30多年 新港景 亞泰民宿是第二棟的構想民宿93年由他一手規劃,從土地到整體的構圖裝潢,一磚一瓦,推土機、堆高機、貨運車,建材材料都由他一手包辦,經過一大段的時間新港景 亞泰民宿終於開始營運柯老闆希望來到吉貝這個離島的旅客,可以住到舒適的旅店,躺在溫馨的床鋪,擁抱藍藍的天,徜徉蔚藍的海,享受離島放鬆的心情,無憂的旅程~



 

…>更多

-注意事項-

※入房時間為下午15:00 退房時間為隔日的10:00  提早到的旅客~大廳可寄放行李~

※吉貝為海沙環繞的島嶼~前往沙灘戲水.為防止水管堵塞~返回民宿請務必把腳上的沙,於外面水龍頭沖洗乾淨再進入民宿~<請務必配合~>

※電話訂房服務時間為 AM10:00 至 PM21:00 。一旦確認房間後,預訂房間的房客,請於7日內 預付訂金,訂金金額為房價的 1/2 ,已匯訂金者請保留收據並來電核對帳號末五碼或匯款人姓名,以完成訂房程序。

※住宿請前一天來電確認您的船班時間~已方便民宿派車前往接送。出門前務請將連絡電話保持暢通以便聯繫。

※一旦確認房間後,請注意住宿人數切勿超過訂房設定之人數。人數增加時請預先告知主人並需酌收加人費用。

※如於預訂住宿當日,遇颱風、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時,以本店所在地縣市政府頒布狀況為判定準則。本店將可為您保留訂房延後入住,務必請以電話聯絡訂房服務人員。

本場室內禁止吸煙 !另嚴禁酗酒、喧嘩、轟趴、喀藥,一經發現絕對報警處理。

訂房客人進房前或退房 (後可寄放行李,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店家不負保管責任。)

訂房完成後,如需更動、減少房型或更改日期務,必請以電話聯絡訂房服務人員。

若您有任何關於訂房的問題歡迎來電詢洽: 06-991-1292 ,謝謝!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