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訂房須知
注意事項

我們家沒電視,真的沒電視,有撞球台,晚上10點後,球台就收工了喔,給您真正的渡假生活。 室內禁菸,可攜帶寵物,我們有後院可提供寵物使用,需自備寵物用品。

本館為環保旅店,〈無提供一次性拋棄的用品,瓶裝水及大毛巾〉,請自備牙刷,飲水則提供安麗的飲水機,其他的用品我們會幫您準備,請放心



訂房規約

【注意事項】

  1. 超額人數計費:
    (1)成人加NT$600,兒童加NT$500 ( 兒童定義:90-145cm)
    (2)每隻寵物加NT$500
    (3)春節期間皆加$800 每人/兒童/寵物。
  2. 無提供早餐服務:包棟可使用廚房,自行準備早餐,並恢復原狀,若無法復原,請勿使用
  3. Check  In   -當日15:00。
    Check out  -翌日11:00。
    (春節期間入住時間為下午6:00,退房時間為翌日上午10:00) 
    超過19:00未確認住宿者,將取消訂房,沒收訂金。
  4. 營業時間:上午9:00 ~ 晚上8:00。
    ->下午10:00以後請降低音量,勿大聲喧嘩影響其他房客住宿安寧。
    ->晚間10:00至清晨7:00 期間為休息時間,請勿打電話訂房,謝謝。
  5. 提供旅遊資訊服務
  6. 提供寬頻無線上網。(請自備設有無線網卡之手提電腦。)
  7. 提供洗衣區並提供脫水機設備。
  8. 為維護住房環境品質,房間內請勿飲食 室內禁煙禁毒。
  9. 為維護旅客權益,公共場所及餐廳 請勿攜帶寵物
  10. 如有必要攜帶寵物同行,請預先告知,另加清潔費$500元。


不可退款專案適用規約

須知內容:

1.不可退款之專案僅適用於下列規約,不適用於其他訂房須知及取消規範。
2.為確保您的權益,訂房前請詳閱訂房規約,並再次確認您的住宿日期、房型、金額、及資料。
3.完成匯款確認訂房後,若入住日期因故須延期,請參照下方訂金取消規則來電通知。

不可退款專案之取消訂房規範:
1.取消規定根據交路字第10682000635號公告:依據預收約定房價總金額者,一年內保留已付金額作為日後消費折抵使用。
2.於預訂住宿日1日前通知取消者,依原始訂單成立日期1年內保留已付金額做為日後消費折抵使用。
3.保留訂金自原始訂單成立日期起算一年後若未使用或未使用完畢,即視為失效且不另行通知。
4.通知於預定住宿日當日(以月曆日)或怠於通知取消者,沒收已付100%全額款項,不予退款。
 

其他備註事項
*若您需專人服務,請於服務時間來電。
*如為不可抗力之因素,例如:地震、颱風、天災...等,取消規範可能有所調整。
*保留款項之規則及其使用規範,飯店方擁有最終解釋之權利。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