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訂 房

-關於-

鎮海灣的承接是份機緣,倒不如說這是一個上帝特別的安排,五年前曾是雜誌社美編的民宿女主人Cecilia帶著婆婆回到她的老家七美探親,驚鴻一撇澎湖迷人的島嶼魅力,恍若南歐蔚藍的濱海風光,開始做起翻修古厝的春秋大夢。五年後在上帝的祝福下,和先生Leon同心決定一起舉家遷移來到澎湖承接鎮海灣民宿,過起住在濱海莊園的小鎮生活。而另一位家庭成員文學,深深感嘆澎湖豐富且多樣化的美似乎總不被旅人們看見,無論是壯麗美景、豐富的人文、海洋裏繽紛的生態,這麼自然、富含深度之美的澎湖,可是一點也不輸給花上大把鈔票去國外尋找的蔚藍海岸,希望能藉由自己的熱情和不斷進修中的專業,為澎湖旅遊的未來盡點綿薄之力,讓澎湖的美能成為旅人們下一個流連忘返的渡假勝地。 位於馬公市北方,屬於白沙鄉十七社之一的鎮海村,是個擁有多元生態又遠離塵囂的小漁村,她的靜謐,足以慰藉許多來自城市抑鬱已久的心靈。這份寧靜是這麼震撼著民宿主人,相信你也會感同身受。目前鎮海村內仍然保留了許多澎湖傳統閩式建築及純樸的可愛住民,社區街道簡單工整,周邊環境保留了小鎮的原味,清新自然,離民宿不遠處的鎮海沙灘可遠眺澎湖水族館及員貝嶼,退潮時還會裸露大片潮間帶,可以拾螺貝或抓螃蟹,是非常適合全家人享受悠閒時光的完美地點。

…>更多

-注意事項-

客房住宿規則:

 

1. 為配合社區生活作息的寧靜,請於晚間11:00過後降低您談話的音量。維護住客安全,夜間門禁

     時間為晚間11:00,若有活動行程超過時間,請事先告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 全面禁煙。寵物可安置於戶外花園空間,請勿攜帶入內。

3. 民宿全面禁菸及從事非法活動。

4. 鄰近沙灘海邊、前往活動請注意潮汐及自身安全,並做好防曬措施

5. 戲水返回民宿,請於屋外淋浴區清洗後再入屋內。

6. 住房check-in時間為PM03:30 退房check-out時間為AM11:00。

延期&取消訂房:

1. 住宿延期請於住房日算起7日前告知,將保留訂金3個月。未告知者而造成其它後補房間者之損

     失,將不保留及不退還訂金。

2. 如遇天候不良,航空(運)公司宣佈停航,或天災不可抗拒因素,可全數退費或延期。

3. 若遇颱風,交通受阻而導致旅客無法離開,滯留期間,住宿費用以五折計算。

4. 住宿取消於住房日算起15日前告知,將退與全數訂金(需扣除手續費100元)。

5. 住宿取消於住房日算起8-15日內告知,將退與50%訂金(需扣除手續費100元)。

6. 住宿取消於住房日算起7日內告知(含更改住宿天數),恕不退訂金。


TOP
回上頁
訊息
錯誤訊息
入住日不得大於退房日
入住日
退房日
全部
搜尋
請先選取入住日及退房日
登入成功!
已登出!
輸入的內容有誤!請重新檢查!
預訂的日期區間不得超過14日